中華大學 營建管理學系 畢業生問卷調查表

各位親愛的營建管理學系(包含營建工程學系、建設與專案管理學系、及營建管理研究所的系友們大家好, 首先要感謝各位協助參加本系前兩次的問卷調查,讓我們營建管理學系接受教育部的評鑑工作, 能因有足夠的系友的回饋資訊,順利的完成並通過評鑑工作,且獲得相當良好的成效。 本系獲得教育部頒發大學部、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之評鑑證書請參考網址: 系所評鑑證書(大學部、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 。為了答謝同學的參與,本系針對上次(103年度)凡有參加畢業生問卷調查的同學, 都有寄送紀念品到您的通訊地址上,相信您都已經收到了。

本系於10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系務會議明確訂定每年實施畢業生生涯發展追蹤機制及 學生學習評量成效機制,是以畢業生問卷需要每年施作一次,因此需要再次借助各位系友的寶貴意見 ,作為本系在核心能力設計、課程規劃與設計、教師教學與學習評量(本系104級課程規劃) ,以及學生輔導與學習資源等項目提供一回饋之機制,期望在各位系友們的協助下, 讓本系在各項指標能在全系師生及系友們的努力下能更臻完備,以提供同學們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評鑑資料中「畢業生表現與整體自我改善機制」(詳評鑑報告書中第54-78頁) ,如果沒有系友們的回饋及幫助是無法完成的,再次謝謝。 營建管理學系第二週期評鑑報告書.pdf

為了答謝各位系友之幫忙,特別準備具有中華營管專有標識的紀念品(詳見下圖) ,凡有填寫問卷者都會送紀念品,如果您有多個學位者,也敬請盡量填寫完整, 紀念品將在校慶(2016/03/26)校友回校時發放,有事無法參加者將於事後以郵件寄送, 獎品之寄送為您通訊地址,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免無法寄送,謝謝您的合作。

另您所填寫的所有資料都由本系專人負責保管與維護,決不會外流,敬請放心,再次謝謝各位系友的幫忙。

中華大學 營建管理學系 系主任 楊錫麒敬上

畢業生問卷調查紀念品

> > > > > <<<<<